我的老天爺~~~

對我來說真的很準

我想去算過的人都應該知道啦

說一下我所提的問題吧~~~

第一:健康

原則上是支氣管和膝蓋以下的毛病~
以前我自己有膝蓋的舊傷~算是運動傷害拉~~~
還有提到我~要注意騎車速度~我會飆車
真的是這樣ㄟ~我現在覺得騎60慢慢的.....
第二:
人際關係

先說我自己的個性~說我的個性很好
很了解別人的個性是怎樣的
善於觀察別人而且"心機超重"~~~
呵呵~這點我承認拉~會把事情跟人看的很清楚~
做事情之前一定會想很多!
第三:
愛情

原本想問看看最近的桃花運勢如何
不過問出來沒有什麼結果~所以換了另一種方式問
下段好桃花什麼時候會出現~~很湊巧的~
在過5個月~會有喜歡我的對象~是個土象星座(金牛 處女 魔羯)
而且要我好好的把握住~重點是!我不用說她自己就看的出來
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~呵呵(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!)
第四:
課業

簡單的說~
繼續升學對我目前比較好~但是以後所受得的心理壓力會很大
如果是二專部~雖然說我會獲得很多關於工作上的技術跟經驗
但我以後也會轉換跑到~像是藝術類或是園藝!?~一聽到有嚇到
但我本身真的對這兩項一點興趣都沒有......

去算完後~覺得是還滿準吧~

不過這都只是參考而已阿~

提供一個你目前可以注意的地方

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了~

你是可以去推翻她的牌的~~~

如果有興趣的人~可以去算一下唷!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yantarot&article_id=10536979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