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老 天 爺 阿!!!

我生病了ㄚ>_<

來說一下早上ㄉ情況吧~~~

早上在搭乘專車時~就感覺到說肚子痛痛ㄉ~~但我沒去在意他

(這算是"古正投"了~就偶而給你痛一下......)

早上第一節課~數學課時~先是肚子痛~再來我就想去上廁所了~

結果出來ㄉ.....都是水水的~一點塊狀物都沒有阿.....

第二節課~國文課~一樣先是肚子痛~之後我就衝去廁所吐了

但卻沒吐出什麼東西~還是水水的......

接下來第三.四節課~上計概課~還是一樣ㄉ情形~要跑去吐了......

這次連早餐都給吐出來了~整個就是不舒服狀態~

我就去保健室休息一下了~

中午吃飯......一點胃口都沒有~所以就沒吃了

下午第一節 靚女暨型男比賽~還是很努力ㄉ撐下去了

到了聯課時間...整個人就是舒服不狀態~我就跑去保健室去睡一下了.....

就這樣睡到了放學時間~去搭專車~情況並沒有改善~就是一路昏睡回家

現在七點了.......我要去給看醫生看了~

不過~我會快快好起來滴!我可不想缺席星期六彰中社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