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氣死我了~為了"他"~約好的事情一直在更改

這樣話說到我一個國中的好麻吉(女生)

現在的她~生活中就只有一個要搬去台北的男人.

先前告訴我~他們之間只是聊得來的好朋友而已~哪知道現在竟然互相有了意思

是有種被欺騙ㄉ感覺~~~之前說ㄉ就現再做得不一樣了......

我知道我管不著~但真ㄉ不喜歡這樣說ㄉ跟做ㄉ不一樣.

先說到7/14號307的班聚~當晚結束~由於不想太早回家~

於是繼續續攤~到了和美夜市去晃晃~~~

路上就有個人跑去彰化了...這件事到了我到7-11喝了兩個才17元的飲料~我才得知
(20+15*4.9折)

接到電話~告訴我她現在在彰化了~因為"他"要練舞~她很無聊~要我跟另一個朋友到彰化去陪她

那時心情就不太高興了.當天我已經從永靖飆回來了~很累.本來預計夜市逛完就要回家洗澡~看星光幫重播

之後去了...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~只為了說他要她來看他練舞~她覺得無聊~所以拉了我到彰化了

我真ㄉ只能說...一點意義都沒有><(一直在強調)

今天~本來約好說~明天要去圖書館讀書~但剛剛突然打來跟我說~

因為彰商7/23(剛好是菁姐生日)開始輔導~所以他要開始拼作業

他的大哥要她一起陪她到台北去~~

就這樣讀書計畫取消了......

重點來了:
這個讀書的計畫是"她"約的~為何變成好像是我要妳陪我的感覺
真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...
最近的邀約都會被一個理由給取消~他這幾天就要去台北了
要多陪他一點~以後就沒什麼機會了......

對那個男人本來印象就已經再差了~現在變得更差~

一直的再去配合他們的時間.原本簡單的事情~竟變的這麼複雜......

很煩~

現在又印證了一件事~女生是很善變的~尤其是遇到了愛情的時候

眼中就只有一個人~其他人的話都可以丟一旁了.......
氣><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