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.......

早上是令人討厭的~

既然是要上課的~一個好好的星期六就這給糟蹋掉了

~!@#%^&*&^%$#@

原來早就想好說~星期六早上去北家園遊~晚上到台中去找學長

唉~只能怪自己把事情都想得太美好了

晚上~到台中~目的是幫小瓜子買<哈利波特-鳳凰會的密令>

本來想說只有在美術館才有~沒想到在德安就有了

幸好學長知道~不然就得跑到五權路(台中美術館)那邊~

感謝學長拉!!!陪我去買書還讓我在他宿舍住了一晚

挖...去了宿舍才知道一個人住的感覺是什麼

感覺是還不賴ㄌ~什麼事情都是自己來~沒有其他人打擾

呵呵~~~這樣的話.......

接下來就到星期天拉~~

今天的行程是二中野林康輔的社慶

嗯~在這我就不方便說太多~不管說什麼~好像都不太方便

回來的時候跟屁榕 阿哞 姚涵 小叡一起去吃台中的八方

這種感覺用五個字"有他鄉遇故知"

回到彰火~在路口有遇到"威豬"~他們去南投參加獅子會的活動

當然免不了的~聊了一下~

後來姚涵跟小叡要到阿布做東西~所以要前往諾貝爾

在離開的時候~我在門口遇到了"become"~

挖~當時後真ㄉ是下了我好幾跳押!

他說他去補習...覺得好可憐阿~星期天還要去補習被荼毒!!!

再來就到阿布去坐了一下...撘8點半的車~回家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