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可以算是睡死了吧!
昨晚在看"決戰異世界"~看到快一點~就跑去睡覺了
結果睡到十點半~在睡夢當中~做了非常奇怪的夢~害我覺得非常莫名其秒!!!
醒來後~登入即時通~補看菁姐的網誌(這已經是習慣了)
看到一半時~來了一通電話~~凱妹凱妹!今天有沒有空阿~陪我去英檢復試!
而很'鹹"的我~當然一口氣就答應了~然後我又問~去哪裡考ㄚ?ㄚ她滴回答~大葉大學!
我又接著問~要怎樣過去阿~他回答我~要到員林~再到大大書局搭接駁車~
到了彰火~買完票~上了車~剛出發不久~她竟然說~凱妹!我忘了帶準考證~當場傻了眼.......
她馬上打電話給她媽媽~請她媽媽搭火車到員林拿來給她!
在等待她媽媽來員林的時候~我去拍"大頭照"為了我滴英檢阿~
拿到準考證~搭上了接駁車~就前往了大葉大學了~到了會場才發現說~也需要帶身分證
ㄚ咧!又傻眼了一次~幸好還有補救的機會~但是比較麻煩~要把身份證寄去台北~讓他們可以確認身分
但還是可以參加考試!登記完後~看看手錶~現在才2:40分~離測驗還有整整一個小時阿!
沒辦法~我門就去逛校園了~沒想到!大葉還真大ㄚ~而且算是在半山腰吧!看過去都是斜坡ㄚ!
對於沒什麼再運動的我~實在是一個嚴厲的考驗阿.......
就這樣~逛阿逛~晃阿晃ㄚ~就晃回去了陪考休息區了~在陪考休息區里~我等了快一個小時~
本來20分鐘可以完成的事情~拖了這麼久~問了我朋友才知道~原來是機器故障~還叫人家來修
害我們沒搭4:30的接駁車~只好等到5:30滴!回到彰化時間快六點了~我們跑去"摩斯漢堡"
為什麼會跑去呢~!很簡單~為了他們滴冰淇淋阿!嗯~~~覺得很值得!之後搭著跟昨天一樣的電車
回到了彰化....結束今天的行程!!!!!!!



等待是一種甜蜜的痛苦~不知道你(妳)是否也有過?
如果現在的你~也是在等待~繼續下去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