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二七.二八日是第94學年度第2學期的第一次期中考~~~~~
想當然~在這個禮拜會知道各科的成績~但今天也太狠了~~
總共考六科~~今天就是知道五科的成績了~分別是數.貿.國.商概.會計(英文當天就知道了)
~來說看看每次的心情吧!!!
數學課:
這是我最不拿手的一科了~所以對它不會抱太大的期望~
果然~真ㄉ沒讓我失望~剛剛好及格"六十"~不只於讓我要寫二十遍的罰寫
(小小滴高興了一下)
插曲:
今天的英文課是到了視聽中心~觀賞影片~
還以為是星期五的第八節才會過去~不過既然宣佈了~就過去嚕!
這次是看"出竅情人"~好像是筱晴帶過去滴~一開始還說要看卡通影片阿~
會要看卡通影片~是要讓我們練習口語~不過還是有點怪怪滴!>.<
國貿課:
說到國貿課阿~現在對它的印象只有"是不是""對不對"
這就是國貿"代課"老師的口頭禪阿~從第一次代課到現在~
真不知道到底聽了多少遍了~不知道貿甲們有沒有紀錄過ㄚ???
至於考券麻~還是跟上學期一樣~沒什麼太大的進展!!!!
國文課:
國文麻~也跟國貿一樣~沒什麼太大的進展~
唯一開心的就是~這次手寫部分~是我拿過最高分滴一次~
原因是課文有背~~要不然肯定不及格了~
商概課:
這是我覺得最不應該的一科了~分數明顯的降低了~而且也是在班上平均之下阿
這是一科我覺得有看就有分的一科~竟然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住阿~屋!屋!
會計課:
我發現會計老師都會有這個習慣~都會把成績由高排到低~
這樣真ㄉ讓人心臟無力ㄚ~(如果你們的會計老師也會這樣~回應一下吧!)
這是我考的最差的一科~也是唯一不及格的一科阿~~
拿到考券後~才發現~都麻是粗心所造成的~小細節都沒去注意~屋!屋!
來說一下我的看法:我發現某些男生非常的現實~只有在跟他們所謂的'正妹"~在一起相處的時候
才會顯的非常滴"多話"~而且從到頭到尾~會一直在微笑~而且非常認真的想話題要一直持續下去!
這是我跟同學討論到問題~雖然說我也是男生(外表)~但也不至於會這個樣子阿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