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 星期三

我終於又休假了~

每個禮拜等待的就是這個

這個月上的是什麼爛班呀

每天都在爆肝...

是不知道本人的肝本來就不好了呀><!

火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找了宜儒要回國中去看一下孟珊導仔的

我只能大愛太好看~"台九線上的愛"

我就先回家停機車!~等宜儒媽媽來載我啦

今天的老友是~~~~妤寶&怡惠

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她們

好喜歡跟老朋友一起出去

真的好好聊~天南地北的~什麼都可以聊

轉戰一中街~晃著晃著有著唱歌的年頭

看看時間~

挖!已經6"55分了

為了趕七點前進場~

竟然就在一中街街頭奔跑....<丟臉丟到家>

就這樣~又跑去唱歌拉!!!

現在約唱歌是說走就走~根本不需要先事先約好

人數不用太多~敢唱就好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的夢~我真的嚇到了~

一醒來我還沒有想到

等我在刷牙洗臉的時候

竟然去想到......

這我怎麼說出口呀

自己來問我吧!~!

我不敢太肆公開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