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事情都不順利

動不動脾氣就上來了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不跟去 就用    來叫我回家

聽了真的很不舒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覺得自己很傻

總是讓人家覺得我隨傳隨到

一天到晚等人家電話的感覺

當初的想法覺得說

凡正我也沒事

多跑這一趟沒有關係

但是~

這樣會讓人誤會

是我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嗎?

還是說話這麼沒有說服力

就得乖乖聽從別人的話~

我累了

我一再的發洩自己的情緒

每次都是這樣

累積一段時間~就會爆發

爆發完~又會開始累積

在等待下次的爆發

真的好累

我要自己知道我想的是什麼

夜貓生活

一兩次就夠了

我無能為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