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才真正的看清楚~

我在你心裡~只是一步棋

用來跟"魚"認識的~

我們之間~並沒有屬於我們之間的話題

為什麼?!

你一直都沒有解釋清楚

這就是所謂的~廉價友情

還是利害關係

每次你有興趣的話題~只有"魚"

現在~她發飄了!

你掌握不住她~

所以你"惱羞成怒"

竟然搬出~她是她家的大小姊~你是你家的大少爺

人都是有脾氣的! ! !

我真的覺得我當初的阻擋是正確的

只因為這樣~你就放棄了

還說什麼永遠不永遠

反正這樣也好~~~

提早知道彼此的個性

你從別人身上得不到你要的那種羨慕眼光

麻煩你~請找下一位吧!

我相信一定會有人~可以滿足你的需求

我們的友情~也不需要多說什麼~

反正都是建立在"魚"身上而已

你!不把我的話當成一回事~

我!也可以這樣做~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