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人床

顧名思義是

可以兩個人一起睡

但是現在

卻只有一個人時候

看起來一點不覺得溫暖了



自從我哥哥去當兵了之後

雙人床

變成我的小小私人空間

每到睡覺時間

就是我自己擁有的天地

但我卻不想......

一個人的雙人床

很冰冷 很孤單

雖然之前他也都沒有回來睡

但我至少知道他是會回來的

但現在

真的只有我自己而已

再加上~

下個禮拜~姊姊也要離開家裡

搬到台中去了

家裡就剩下我一個小孩

下個禮拜過後

就是為期兩個月的衝刺班生活

回到家~洗個澡就要睡了

雙人床變的一點溫暖都沒有

但......

卻算大考結束

生活還是如此

我也會離開家裡

到時~或許會是單人床

但我還是希望

我睡的是兩個人的雙人床

而不是單人床

也不是一個人的雙人床

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