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

由於我跟妞在家都太閒了

晚上八點多~突然決定要去一中行(騎車去)

但騎到路上我就後悔了~真的是不是普通冷

改成去唱歌

但是...大年初一!!!

一定是預訂才有位子的~

結果還是永樂行~除夕前一天才去

大年初一又去了一次了~~~

以後的日子是每天都永樂行>< =+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年初二~

原本是興高彩烈的期待去外婆家

結果...什麼動靜都沒有

害我趕緊打給蚊仔

知道他要跟幽去中友看李聖傑的簽唱會

就這樣出發了

但是事情卻這樣發生拉!

我忘記帶手機出門阿~不能跟蚊仔馬上連絡

讓她等了我快30分鐘~真的是非常抱歉阿

到了一中~先去逛了一圈

再去中友樓上晃一圈

結果下去到一樓廣場時

已經開始了~

恩~真的很佩服李聖傑現場演唱的功力

真的很好聽~~~

難怪那時秋~去中興聽到李聖傑的演唱~一直稱讚阿

但是阿~女歌迷真的是很熱情(好聽一點啦!)

原本聽到有人自願上場跳舞

但卻演變成是吃豆腐!阿~不是啦~是跟歌迷互動

一下是拍照~一下是擁抱~而且不只有一次

一遍又一遍的~差沒有親下去而已

唉~~~看的真的無言

不過!歌還是好聽~

*收放自如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