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

安逸的生活過太久了

動個身體而已

就覺得全身痠痛

難道人老就得服輸阿!?

我真的決定好了

以後請看到我~只要在吃東西~(正餐不算)

一定要跟我說~別再吃了~會一直胖阿

要變瘦~不然真的不能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像某頭豬女人說的一樣~傷眼睛

妳!也不想想自己也差不多

全身腫成這樣~還敢說別人

我可承認我自己胖~妳咧~我看你照鏡子看到自己都會自卑

還有阿~別再用"對號入座"這四個字眼了

這幾百年前的把戲~還拿出來~丟不丟臉阿

明明就說給某某人了~還說什麼只是說心情的發洩而已

我看是妳才丟了外語科的臉吧~自己的母語都學不好ㄚ~

還敢說別人別丟臉~有沒有聽過~"人有失足,馬有失蹄"

如果沒有~多花時間唸國文吧

還有一點~要去跟"好朋友"抱怨說~別人罵妳~有沒有想過是誰先開砲的

要不要我開日期給你對照看看阿~真的很好笑

替妳的朋友感到悲哀~收到了錯誤的訊息

多花點心思在考試上面拉~免得到時候沒考上~又要牽拖給別人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說還有段時間~

但還是要加緊練習好

幸好還有時間可以變瘦...

加油拉!

有任何祖傳秘方要提供的~別吝嗇壓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