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 只剩下無奈 
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
鋼琴上黑鍵之間 
永遠都夾著空白 
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
Say goodbye
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
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開不問一句
Say goodbye
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
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
只要你能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~我想應該知道吧!!!

但能夠深刻體會到的能有幾人

我~不是這次的主角

是我一個好朋友

問題就一直存在著兩人之間

真ㄉ很難過說~到了現在~她還在煩惱這個問題

不過也幸好也在現在~無意間她自己去發現了這個事情

錯的當然不是她~也是不是她的女性朋友

而是那個男的~

所有在他身旁的人都被他騙了

在要交往之前~她問過了幾乎身旁的朋友~是否覺得他們適合在一起

大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~為什麼會這樣?

沒有人知道他是這樣的男人

愛跟女生搞曖昧~甚至是可以公婆相稱

朋友之間可以這樣嗎?

我不知道

我很笨~不懂得如何跟我的好朋友搞曖昧

感覺是個恨奇妙的東西~

說來就好~就算知道自己不可以~也是無法招架

現在~~~

希望妳好好的把心情調適好~

現在發生這樣的事~未嘗不是一件壞事

趁早看清他的真面目

妳有美好的大學生活規劃

千千萬萬別因為他~而耽誤到妳

到時我可要到南部去找妳的

加油~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