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人流行用網誌來抒發情緒

我也只好跟流行~

我知道你現在跟他處得還不錯~

但有些事情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

沉寂快一年半ㄉ事情為何到現在才要來處理

我跟他說~那是因為我相信~我把他當"好朋友"

結果咧~他有嗎~一點都沒有阿~

什麼事情都會跟他分享

到頭來活該受罪還是我~

真的不知道朋友你到底是怎樣去定義的

之前是朋友~就算現在不是~他也不能就這樣隨意說出口

那是我跟你之間的事~

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~我一直以為你對我還有疙瘩在

我跟你之間的事~我希望我們來解決就好~

不希望有第三人的介入

我也很抱歉我當時做的決定~不過也因為這樣~我很謝謝你

因為你~我認清了自己的...

話我就先說前頭了~這是我唯一所懷疑的對象

事情太有巧合了

我已經在班上失去一個朋友了~我不想再因為誤會而失去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