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ㄉ~人性本賤~~

算我真ㄉ看錯你了~~中秋節之前~話說ㄉ真是好聽阿~~~

結果咧~你的目的達成了~就頭也不回的走了~什麼理由也都沒有......

真ㄉ不知道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阿~

就算我真ㄉ是一個小孩~但小孩也是人生父母所養阿~~

我真ㄉ是看錯你了!!!

現在你壤我覺得你很可憐~~~也很懦弱!

連正面面對我的勇氣都沒有~~~我又在一次被傷害了.......

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
不成熟的感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
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
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了解後懂得放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