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網址在開學前兩天又復活了ㄚ
我很懶......不會去每天記錄發生ㄉ大大小小事
只會偶而想到!上來寫一下
開學之後ㄉ生活會變得非常忙碌~
2-5要補習 6點到9點
六跟日要去打工@賺起補習費
但這樣放學不能夠學弟妹一起去尬街了阿
還有假日的練習時間~~嗚嗚.......
來說一下星期五ㄉ插曲好了(不過希望當事人別生氣!只是開玩笑ㄉ而已)
就星期五放學跟學弟妹一起搭火車@途中接到一通電話~原來是詩婷打給我滴
要我在等彰化等她一下~當然我人這麼好阿!我一口就答應了ㄚ
我就問了一下學弟妹!說我要先過去MM等個學妹:重點來了:我說是一個很可愛ㄉ學姐阿
就這樣!我跟阿倫兄到MM去坐了一下阿@迷路的小孩也一起過來坐拉!!!!
再這當中發生了一件事阿!但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解釋清楚阿@!阿@詳情去問馥菱吧
她會跟你說清楚ㄉ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