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~與上學期的我~又不一樣了
之前的網誌~已成過去式了~現在的我們~是朋友!
很謝謝曾關心過我滴FRIEND們!
我!現在單身~覺得自己還是無法被束縛住~~~~
自由的生活過太久了~無法適應多一個人的生活!
至於自己為什麼會又開始打網誌了?~應該是太無聊了
而且愛看別人的網誌~也成為一種習慣了!!!
現在想想~每天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~也是不錯ㄚ~
來說說我目前在等待的事情~那就是........
"打工" 是滴~我去應徵了~地點是:員林好樂迪
在自己喜歡的場合打工~我想是一件開心的事~~~
現在還是等消息~我利用104人力銀行~傳履歷表去應徵~
但現在還是沒消息~沒關西~再繼續等看看吧
也祝福我順利被錄取吧@~!0(.````.)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78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